我校参观学习横琴区垃圾分类示范点

发布时间:2021/11/8 11:29:02来源:作者:zhacadmin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11月5日上午,我校垃圾分类办公室在金湾区垃圾分类办的组织下,前往横琴区垃圾分类示范点进行参观学习。

首先,师生们来到横琴新家园和鸿景花园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在街道办及小区垃圾分类负责人的陪同讲解下,对小区内的电子设施、垃圾分类投放点及宣传驿站进行观摩学习,了解小区垃圾分类的工作开展及工作经验。随后,到横琴新区四塘村垃圾分类处理站观摩了垃圾处理流程及设备运作流程。

通过此次学习观摩,了解了其他垃圾分类单位的先进工作,加深了我校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有利于我校垃圾分类工作的全面推进。  

新家园垃圾分类宣传点

鸿景花园垃圾分类宣传改造

四塘村垃圾处理站
 

     

 

通讯员/江素贤

摄   影/江素贤

审   稿/龚   娟

钟苑玲

责   编/李永喆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广安路2号

邮编:519090

电话:0756-3982377 3982388 3982301

传真:0756-3982300

教育乱收费举报投诉电话:0756-3982301,邮箱:zyyb3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