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港珠澳建设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7/29 19:01:24来源:作者:zhacadmin设置

        2021年7月9日上午10点,我校与港珠澳建设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助学捐赠仪式。港珠澳建设庄严智库理事、港珠澳建设董事局主席殷丽冰,港珠澳建设董事、五集团董事局主席管瑞,港珠澳建设顾问高德民,港珠澳建设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吴伟,以及我校董事陈礼祺、蔡春玲,校长叶深南,党委专职副书记龚娟,副校长平黎明,副校长陈传毅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观看太平洋建设宣传片
 
        宣传片,为大家展示了什么叫做“无往不胜文化力,文化决定了成败”。太平洋建设位列2020年世界500强第75位,蝉联全球建筑业私企第一,靠的是独树一帜的文化,深刻隽永的品牌。
 
欣赏舞狮表演
 
        我校致力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着一千五百多年悠久历史的南狮表演传承项目,便是双方今后合作打造的重点,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南狮表演队一定能够不断发展壮大,在艺术人才培养和为社会各项建设事业发展服务中做出积极的贡献。
 
校长叶深南致辞
 
        叶深南校长对殷丽冰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于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方式、专业特色以及取得的成果,他代表全校师生向港珠澳建设集团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珠海艺术职业学院与港珠澳建设集团的校企战略合作和艺术团组建圆满成功!
 
港珠澳建设董事局主席殷丽冰致辞
 
        殷丽冰主席于致辞中提到了太平洋建设集团以及港珠澳建设的文化信仰——唯有“教(教育)科(科学)书(好书)”方可百世流芳,她衷心祝愿港珠澳建设集团与珠海艺术职业学院的合作水到渠成,愿双方秉持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宗旨,提升战略协同,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签署合作协议
 
        港珠澳建设五集团董事局主席管瑞与我校副校长平黎明作为签约嘉宾;双方主要领导受邀上台,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助学捐赠仪式
 
        庄严智库理事、港珠澳建设董事局主席殷丽冰作为捐赠嘉宾,我校校长叶深南作为受赠嘉宾登台并合影留念。
 
欣赏钢琴与管弦乐表演作品
 
        我校教师室内乐团带来钢琴与管弦乐《钢铁洪流进行曲》,为本次签约仪式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签约暨助学捐赠,将有力促进双方共同致力传承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艺术团建设、大型舞狮表演团队建设、粤语相声传承及周末剧场等方面深入展开合作,共同展演一批优秀的文化艺术作品,讲好中国故事,传递正能量,共同为培育更具活力、丰富多元的大湾区文化作出贡献。
 
 
通讯员:沙锐超                      
陈静雯(学生记者)
摄影:林家莹(学生记者)
周嘉怡(学生记者)
审稿:龚娟                         
责编:李永喆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广安路2号

邮编:519090

电话:0756-3982377 3982388 3982301

传真:0756-3982300

教育乱收费举报投诉电话:0756-3982301,邮箱:zyyb3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