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疫情小组开展假前安全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1/7/7 11:45:49来源:作者:zhacadmin设置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7月2日下午,我校苑星海副校长带队,后勤保卫处贾海涛处长、钟苑玲副处长等深入学校各重点场所检查食品安全、校门管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

检查组查看宿舍隔离间配备及环境

检查组对我校的食堂就餐大厅、健康观察室以及宿舍楼隔离间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仔细地检查,对我校的食品卫生管理及防疫工作和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发现的消防通道有杂物堆积、食物储存间门锁损坏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检查组查看食堂就餐大厅情况

        下一阶段,我校将定时不定时对校内各场所卫生防疫、安全等问题进行全面排查,继续细化学校卫生及食品安全管理,有力确保校园安全和广大师生健康安全。
 
 
 
通讯员/江素贤
摄   影/江素贤
         审   稿/龚   娟
贾海涛
     责   编/李永喆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广安路2号

邮编:519090

电话:0756-3982377 3982388 3982301

传真:0756-3982300

教育乱收费举报投诉电话:0756-3982301,邮箱:zyyb3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