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接珠海市金湾区中小学美术教师水彩画公益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2 9:47:45来源:作者:admin设置

        11月8日上午,珠海市金湾区中小学美术教师水彩画公益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教学楼101室顺利举行。出席此次典礼的有:珠海市金湾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培军,珠海艺术职业学院校长叶深南、副校长陈传毅,珠海市美协副主席黄远立,珠海艺术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裴兵、副教授叶又绿、教师朱建中等。

        张培军副局长指出,中小学美术教师应具备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素养;珠艺承接起本次中小学美术教师专业能力水平培训,体现了高校的社会责任感和教育使命感;他鼓励和支持我校,以本次开班典礼为契机,充分打开局面,把未来数周的培训课程办活、办好。

        叶深南校长详细地介绍了珠艺的发展历史,并祝愿所有参与公益培训的教师有所感悟、有所收获;叶又绿副教授则结合自己从艺、从教道路上的宝贵经验向在座教师作了分享。

        根据安排,本次中小学美术教师水彩画公益培训班共设置了十天的培训课程。我校将结合专家讲座、研讨分享、技法实践、实地考察等多种培训形式,全方位地提升学员们的专业技能素养和教学教育水平;助力于金湾区各学校美术教学工作的合作与交流;充分地展示珠艺在美术、艺术、教育研究发展领域精耕细作多年的成果。我校有能力、有信心按照有关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本次公益培训任务。

叶深南校长介绍我校情况

叶又绿副教授分享经验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介绍

 

 

 

 

学生通讯员/钟文媛
学 生 摄 影/杨恩溢
审          稿/田丝雨
责          编/沙锐超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广安路2号

邮编:519090

电话:0756-3982377 3982388 3982301

传真:0756-3982300

教育乱收费举报投诉电话:0756-3982301,邮箱:zyyb3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