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测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 15:11:49来源:作者:admin设置

        2019年11月1日上午,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承办的“2019年广东省学生体质健康珠海艺术职业学院抽测工作”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田径场进行,来自我校18、19级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体测。

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现场

 

        这次体测工作由我校公共课教学部牵头,前期准备工作到位,多次召开会议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辅导员组织力度强,在动员学生过程中认真负责,保证了整体工作的顺利开展;学生志愿者服务热情,充分展现了我校志愿者团队乐于奉献的精神,使现场每项测试工作井然有序;安保、校医、物资等方面的大力支持,确保了本次抽测任务圆满完成。

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现场

 

        据悉,广东省教育厅派遣的专家组对我校各项工作尤其在配合、协助上非常满意,高度评价学生安排管理、志愿者执行力、场地器材准备等方面工作。

        本次广东省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测工作是广东省教育厅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其目的是强化学校体育工作,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抓好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攻坚行动工作落实。通过本次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测工作,全面检测了我校学生的体质健康情况,有效推动了我校体育检测工作的深入开展。

参与现场工作的师生志愿者合影

 

        在本次工作中,感谢辛勤付出的师生们,使得这次体测工作圆满结束!

 

                                          学校办公室/邓佐均

摄  影/蔡金超

审  稿/孙  欢

责  编/尹  艳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广安路2号

邮编:519090

电话:0756-3982377 3982388 3982301

传真:0756-3982300

教育乱收费举报投诉电话:0756-3982301,邮箱:zyyb301@163.com